月下saku

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复,要是您没看到,肯定是被吞了,谢谢支持!

午餐

午饭时间,和男高中生们一起吃饭吧。

(沉香好可爱,越写越喜欢他)


高中部学生饭堂。

李云祥和敖丙绝对可以拿“资源最大化利用奖”,他们肩膀靠肩膀、腿贴腿紧挨着坐在食堂的长条凳上吃饭,两个人只需占用一个人的座位。

敖丙饭量小,总会很快吃饱,他无所事事就把头靠在李云祥肩膀上嘀嘀咕咕地说话。李云祥一边吃饭,一边“嗯、嗯”地点头回应。

突然李云祥和敖丙紧贴着的腰之间感到一阵压迫,敖丙蹙眉扭头看去,不耐烦地说了一句:“又干嘛啊?”李云祥含着满嘴饭菜也扭头过去,笑了。只见沉香双手捧着饭菜堆成小山的餐盘站在两人身后,把两人似是缝在一起的腰用膝盖顶出一条间隙来。“让一让,给我个位置。”沉香把腿伸到两人之间,跨过长条凳坐下来,他把餐盘放到长条桌上,松了一口气。

“哇!怎么这么多!而且跟我们的菜不一样!”李云祥看着沉香餐盘上的菜,边说边伸筷子过去。沉香眼疾手快用筷子夹住了李云祥伸过来的筷子,一脸自豪地炫耀:“今天教工餐厅开自助餐。”李云祥当即明白并且饱了。敖丙舔舔唇看了看沉香餐盘上面的草莓酸奶,沉香怎会不知道敖丙心里想什么呢,他拿起酸奶举到敖丙面前,撕开锡纸盖。敖丙眼睛发亮,沉香笑了,伸出小舌头开始舔锡纸盖上厚厚的酸奶,敖丙叫起来:“哼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”沉香说:“我舅给我的,你有吗?”敖丙咬着牙,李云祥见状想安抚之,无奈沉香张大双腿坐在两人之间,还故意扭着小pp把他俩挤开更远的距离。“好过分,你一个人都吃不完这么多呀。”李云祥咬着筷子对沉香说。“你管我。”沉香吧唧吧唧吃得欢快。

“聊什么呀这么开心。”三人身后传来一个温柔浑厚的声音,李云祥和敖丙的脸各被一个冰冰凉的东西贴上来,他俩吓了一跳,但又马上开心地笑了:“谢谢杨主任!”两人从杨主任手中接过草莓酸奶,欢欣雀跃。

“舅、杨主任好!”沉香抬头问好,小脸鼓鼓,红彤彤。“沉香,午餐好吃吗?”“好吃!您看,我正在跟好朋友分享呢。”说罢他夹了一块西兰花塞李云祥嘴里,李云祥一脸懵圈。敖丙马上说:“才不是呢,杨主任,沉香他刚才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嘴里被沉香一筷子塞进一块胡萝卜。“哈哈哈,你们关系真好。慢慢吃啊。”杨主任笑着摸摸沉香的头:“真是个好孩子。”沉香笑容满面目送杨主任,一回头发现李云祥正在夹他餐盘上的虾球。

“啪!”沉香的筷子快得像利剑出鞘挡住李云祥的筷子,他把李云祥的筷子拨开,阴着脸警告到:“别碰我舅给我的东西。”


小情侣:好吧,这回是你赢了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