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saku

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复,要是您没看到,肯定是被吞了,谢谢支持!

唱K

亲朋好友一起去唱K。

今晚少爷喝多了兴奋,点了一首《super star》。他红着脸、胸口也是红的,哈哈大笑打着酒嗝说李云祥我唱首歌给你听你不要不给面子,记得给老子鼓掌。 

于是少爷吼完了整首歌,众亲友鼓掌喝彩唯独李云祥一直捂着脸,全程捂着脸连看敖丙的时候都是从指缝看的。

喀莎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掰开她哥的双手,发现那人泪流满面。

李云祥羞愧难当即刻遁走至洗手间躲起来。

“继续唱!”敖丙在包间喊着,“下一首不是我的吗?我连续点了好几首的哦?”

沉香坐在点歌台旁面无表情地一首一首地把麦霸少爷的歌全切掉。

洗手间内,李云祥哭得呜呜的。

“瞧你这没出息的样子。”孙悟空搭着李云祥的肩膀说。

“滚开,你懂什么。”李云祥抖了抖肩膀把孙悟空的手甩开。他自己也觉得太难为情了。

“第一次听他唱歌?”孙悟空问。

李云祥摇摇头。

“那你激动啥?”孙悟空歪着脑袋问。

“他向我表白!你听不出来吗?”李云祥瞪大布满血丝的眼睛说。

孙悟空长叹一口气:“你想多了吧?”

李云祥眼神坚定:“肯定是表白,不信你听听。”

孙悟空笑道:“呆瓜,既然是难得的表白,有录视频吗?”

李云祥一脸错过一个亿的表情,捶胸顿足。



后记


大圣:老龙王,借我件宝物呗?

敖广:凭什么?

大圣:(晃着手机)我有令郎的视频……

敖广:大圣,怎么学得了用邪门歪道要挟人?丙儿虽贪玩,偶尔犯错……等等!丙儿这是在干什么?!

大圣:他在向哪吒表……

敖广:删掉!快删掉!(晕阙)

李艮:老爷!您怎么了老爷!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